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對愛的不確定讓我們互相懷疑,覺得既然戀不戀愛沒差,那還在一起干什么呢。我們冷靜客觀的分析,就像簽署協議。其實你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你,從今日起,我們一分為二,彼此獨立。”   01   剛要睡的時候,后臺收到一位聽眾的留言。   他發過來的一段話猝不及防擊中了我:   永遠不要隔著屏幕說分手,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分手的前一天,他們因為一件小事吵翻了。男孩想睡覺,女孩精心打扮了一上午準備和他出去玩,兩人都有點小脾氣,互不相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女孩委屈的說:你怎么總是這樣,答應好的事總會反悔,能不能想一想我的感受啊。男孩卻覺得女孩不像以前一樣遷就他了,有時候也不會考慮他是否真的太累了所以想自己安靜一會,好好休息,而女孩卻總愛把什么事都扯到“愛不愛她”這個問題上。   兩個人好像不再如以前那樣會竭盡全力的為對方著想了。   兩個人吵了一會兒,女孩生氣地把電話掛掉了,然后在家等了一下午,直到晚上十一點了,男孩都沒有打電話來跟她道歉。女孩越想越氣,好啊,你不聯系我,那我打死也不會聯系你,看誰先忍不住。   結果第二天,男孩依舊沒有聯系她。女孩終于氣炸了。   于是本來只要一方低頭說聲抱歉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卻因為雙方各自都放不下面子,死斗氣兒,最后走上了分手這條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誰也沒有想到這一句分開將會是永遠不見。   02   這世上有多少人,是因為感情上的一件小事和對方爭吵到面紅耳赤仿佛不共戴天一般呢?又有多少矛盾,是本來只要一方低頭說聲抱歉就可以解決的呢,可是雙方就是各自都放不下面子死斗氣的呢?   女生不停的作死,拿起手機點開微信對話框就說出了一些狠心的言語;男生脾氣也倔的像頭驢,被氣憤駕馭心神回復一句傷人的話。   “我刪你還是你刪我,自己選一個吧”   “那我刪你吧”   這對話聽起來真是有夠辛酸的。   我們都曾拿出手機,隔著手機屏幕道了無數個早安晚安,甜蜜的說“寶貝我想你了”,矯情的問“你在干嘛”。后來我們也開始隔著手機屏幕互相嘲諷,互相傷害,冰冷的說出那句:“我們分手吧”。   是吧,我們總是喜歡互相傷害,喜歡把最難聽的話說給自己愛的人聽,讓這樣一段小小的矛盾最終以分手的收場。   沒有正式的好聚好散,不知道是不是一時沖動,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承擔這種勇氣的后果,也沒想過這一次在屏幕上輸入的“分手吧”三個字,是不是意味著我們這一輩子都沒有了再見面的可能。   如果這些答案是肯定的,那我想,你也許會遺憾終生的吧。   03   有人說:“我們隔著屏幕分了手,就再也不曾見面了。”   其實啊,我好想和你這神經病見一面啊,好想抱住你好想和你睡在一張床上打打鬧鬧,好想和你手拉手壓馬路,好想難受的時候打一個電話你就能出現在我的眼前,好想沒飯吃的時候可以和你一起出去吃飯,好想幫你洗頭發,好想給你做飯好想和你天天呆在一起,好想被你的溫柔感動到。   可是,如果你不找我的話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找你吧。   如果不見面的前提下,你不主動,我也不會拉下臉去主動吧。   如果你主動來找我,面對面的和我說一聲:“我們好久不見了”。我想會一下子就開心到什么煩惱憂愁都忘記掉吧。   你看啊,我們總是輕易的把“分手”兩個字掛在嘴邊,全然忘卻了當初相遇的欣喜相戀的甜。隔著一個薄薄的屏幕,一條短短的網線,說我們總看到一些難聽又傷人的話,一些赤裸裸的字眼。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只會越吵越兇 ,如果是面對面的話,你看到我傷心難過的模樣,那些難聽的話就還會忍心說出口嗎?如果我們吵架了,請用一個擁抱解決問題,不行嗎?   04   愛情在熱烈的時候是盡我所能去甜蜜,去給你溫暖,誰也無法想象在分手后會是怎樣一個悲哀與難堪的境地。   你是否也記得那時候你跟他說的很多話,好的壞的,你的缺點和優點,他的開心與生氣,你們一起去過的地方,吃過的餐廳,買過的香水,還有那些他送你的禮物,你都留著。有的時候會氣到想要一把火燒了它們,連同那些美好的或者說糟糕的記憶一起。但你發現你終究舍不得,你做不了一個殘忍的人。   你問他:“我們感情變了怎么辦。”   他說:“那就分手啊”,答得云淡風輕。   你問他:“你是不是覺得我不喜歡你?”   然后發了一個無奈的表情,“我覺得你也不喜歡我呢。”   分手的時候,你在屏幕那頭看不到我的淚流滿面,我也看不到你的欲言又止。于是不禁會想,如果你在我面前,如果我們面對面,那這些狠心的話你還會對我說嗎,這樣的決定我們還會賭氣一般去做嗎?   分手后的人,開始慢慢嘗試著過一個人的日子。改掉以前愛撒嬌的習慣,畢竟他走了就不會回來,即使在失眠的夜晚想跟他主動打聲招呼,都擔心他不會再不回復。   輾轉反側的時候想,感情這種東西是要給心,不要猜心,也對呀,愛從來的都不復雜,復雜的只是人心。   我們真心開始,如果真的走不下去了,那就認真結束吧,好嗎?   王爾德說,愛情是兩個蠢東西追來追去。我覺得應該這么說,愛情是兩個不怎么成熟完美的人哄來哄去。希望以后永遠不會再隔著屏幕說分手了,而是我們站在對方面前,摸摸頭,說聲對不起,然后繼續笑著走下去。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隔著冰冷冷的手機屏幕對你說出多難聽的話,還請你原諒那個隔著屏幕對你傷害的我。   如果這一次真的背過身我們不再遇見了,那我希望我們可以面對面再背對背,永遠不留遺憾,一生山高水闊。(文/小北) +10我喜歡

文/陽光   春桃在十里八村很是有名,人長得像一枚熟透了的桃子,渾身散發出誘人的青春氣息,只要看上一眼,晚上肯定得做一個不舍得醒的美夢。   春桃不是那種孤傲冷漠、讓人難以靠近的冰美人,一如她的名字,春意蕩漾,笑若桃花,特別是她那善動的眉梢,輕輕一挑,風情萬種,霎時讓人沒有絲毫的免疫力。   春桃善打扮,城里流行穿啥,她就穿啥。黑絲襪、超短裙、蕾絲花邊半透上衣,很多讓男人眼饞的部位若隱若現。特別是那口紅,艷得讓人睜不開眼。很多村里姑娘是不敢穿成這樣的,一是需要勇氣,二是父母也不會同意。可春桃就能穿得出,她從小沒了爹,娘把她寵得她說啥就是啥,她想干啥就得干啥。   就在這一年春天,春桃的愛情悄悄地開花了,她深深地愛上了村里的根生。春桃愛上的人自然不差,身材高大,強壯健碩,卻又文氣十足,常戴著一副黑邊近視眼鏡,顯得文質彬彬,精神干練。特別是在春桃跟前一站,春桃就覺得一股濃烈的成熟男人的氣息撲面而來,沁入心扉,攝她魂魄,如果要是能倚上他的胸膛,那肯定是一灣能遮風擋雨的避風港。   可根生不喜歡春桃,他覺得春桃太張揚,不懂得收斂,就像一朵完全盛開的花,雖然香氣撲鼻,但總會讓人想到,花之盛開必會招蜂引蝶。   根生父母都是教師,深受傳統文化的熏陶,自然也接受不了花枝招展的春桃。   “我這輩子就嫁給根生,誰也攔不住!”春桃才不管根生愿意不愿意,根生父母同意不同意,她暗暗下了這個決心。   春桃的美也可能是因為村東的那條河,人常說,有水的地方,姑娘水靈。那條河,河水清澈,清得可以看到水底的沙石,那條河,河水湍急,像一條蜿蜒浮游的白龍,搖頭擺尾,呼嘯而去。   此刻,春桃就站在橋欄邊,遠遠地望著村頭,她在等,等她那個心上人出現。河水清冷的氣息隨著一陣風鉆進胸口,她激靈靈打了個冷顫。怎么還不出現?有多少個日子,他就是踩著這個時間點走過這座高高的橋梁啊。難道他今天有事?來不了了?   就在春桃站立不安,急不可耐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越來越近!春桃的心激動得像懷里揣了只兔子。近了,更近了!春桃迅速地站在橋欄桿上,面對著湍急的河水,一閉眼,“撲通”一聲跳進了河里。   隨后一個身影也跳了進去。   醫院里,春桃躺病床上,手緊緊拉著根生的手。   “為什么救我?咋不讓我死!”春桃眼淚汪汪地扭向床的另一邊。   “不管出啥事,也不能想不開啊!”根生試圖抽出春桃緊握的手,但幾次都沒成功。   “我懷孕了,如果傳出去了,我可沒法見人了!”春桃死死地攥著根生的手,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根生,幫幫我!”   “咋幫?”   “這個孩子如果不打掉,肚子一天比一天大,瞞也瞞不住啊!可打掉需要家人簽字啊,我不想讓媽知道,你就幫俺簽個字,”春桃晃動著根生的手,一臉的淚水,滿眼的乞求。   手術室的門打開了,醫生攙扶著春桃走了出來,春桃捂著肚子,臉上一點血色也沒有,白得像一張紙。   第二天,根生家被圍得水泄不通,春桃媽站在根生家門口破口大罵:“還是當老師的呢!蠻不講理,我女兒都懷孕不,跟俺不說一聲,就讓根生給打掉了,你們安的什么心!”   周圍的人群一陣騷動。   “今天必須給俺一個說法,俺水靈靈一個大姑娘,這名聲說毀就毀了,這可讓俺春桃咋辦啊!”春桃娘說著,一屁股坐在地上,一邊扯著嗓子喊,一邊雙手拍打著地哭。   “那孩子不是我的,別在這胡鬧!”根生擠過人群,滿臉通紅,走到春桃娘的身邊,想把她拉起來。   “啥,不是你的?還想賴賬啊!你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春桃娘忽地站了起來。“你糟蹋了俺姑娘,還翻臉無情!這是啥?大家看看,白紙黑字,我姑娘流產手術是不是他根生簽的字!”說著根生娘從口袋里掏出一張紙,向人群展示了一圈。   “就是哈!”人群議論紛紛。   “今天我撂下話了,根生,你要是不把俺春桃娶了,我跟你沒完!”春桃娘可是個人人不敢惹的人,沒理也能被她爭三分,死哈蟆也能踩出尿來,何況她這次是得了理了。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不信你去問春桃!”根生氣得渾身顫抖,臉越發通紅了。   “問就問,春桃,過來!”說著,春桃娘向人群外招了招手。站在遠處的春桃隨即收了滿臉的笑容,裝著可憐楚楚的樣子,走了過來。人們很識相,“嘩”的一聲,讓開了一條路。   “不是你的,是誰的?”春桃的聲音小得像蠅子嗡嗡一樣。   “大聲點,別害怕,有娘呢!”春桃娘用手使勁搡了春桃一把。   “根生哥,是你的啊!”春桃的聲音大得所有人都能聽到。   “你——”根生咬牙切齒地指著春桃。“你就是一條忘恩負義的狗!”   “根生,你還罵上了哈,你別不識好歹,今兒我把話撂這兒了,俺春桃你娶也得娶,不娶也得娶!想賴,沒門!”春桃娘的話剛落地,人群里“嗡嗡”地炸開了鍋。   夜,靜謐而安詳。   “孩兒啊,還是認了吧,咱的事咱得擔著啊!”母親的話里滿是無奈,坐在一旁的父親滿眼期等地看著根生。   “唉!”根生長嘆了一聲,站起來,低著頭,默默地走進了臥室。   一溜小轎車在一陣鞭炮聲中駛進了村子,在貼滿“喜”字的根生家門口停了下來,高大的根生面無表情地攙著花枝亂顫的新娘,在一支歡快的樂曲當中走進了小院。   那新娘就是春桃。此刻,她正陶醉在幸福里,滿面微笑,看得出,那微笑是從心里散發出來的。   陽光,原名馮向陽,中國閃小說學會會員 +10我喜歡

小說:   我哥很壞   作者/殷天堂       “放下,放下,不允許你碰我兒子!”哥拄著拐棍,喘著粗氣兒,被我“一不愣子”拱倒在門檻外的地板上,我分明地看到,我哥滾出了幾米遠,摔了個狗吃泥,右臉的眼瞼都摔腫了。我不讓我哥碰我的孩子,嫌我哥的靈魂骯臟,他當村主任時做了不少虧心事。他這樣的人要是上戰場,不是叛徒,也是漢奸,臨陣脫逃犯,最終成為人民的敵人。一句話,我哥根本靠不住,意志不堅定。況且我哥陰陽怪氣,表里不一,為人狡猾,善于察言觀色,見風使舵,無可救藥。我哥雖然沒有上過戰場,當過叛徒,也不是漢奸,但他蹲過大牢,睡過別的女人,人們都說我哥的良心沒了。“你一個蹲過大牢的,眼睛都長到頭頂上,原來當個小村主任,專門巴結當官的,想盡壞點子坑害欺壓老百姓,現在你老了,一身的毛病,老婆也離開你躲走了,還嘚塞不,這會想起妹子了?哼!”鄰居劉嬸卻說:“你哥再沒有成色,你也不能這樣對待他啊,他畢竟是你親哥啊?”“親哥咋了,他當村主任時,跟那些狗日的鄉干部玩貓捉老鼠的游戲,專門欺壓老百姓,鄰居劉大娘因為房屋拆遷,被我哥命人活活地給軋死了,那會兒我哥的眼睛都長到屁股上了,他這是作孽呀,親哥又咋樣?不也是周扒皮嘛,現在不當村干部了,被人趕下臺了,有病了,想來巴結我,門都沒有?寒磣、丟人、活該!” 我哥巴結鄉干部特別有研究,招數新辦法絕,在我們家鄉那一帶是出了名的鄉干部的狗腿子。不信你瞧:“ 因鄉里布置了交公糧的任務,別村都收繳不齊。我哥從鄉里趕回家,草草吃口干饃,通知包村干部,要求各分包的隊長、黨員、團員、干部職工、教師家屬、村民代表到村部開會。人到齊了,我哥說‘今天的會議并不長,請大家來開會主要講講交公糧,誰不交尻他娘,散會!’不到三天,全村的公糧交齊了!”有一次,我哥喝醉了,正午往家趕的半路上走到王老五養魚塘邊,實在支撐不住倒下了。待他一覺醒來,睜眼一看,魚塘邊橫七豎八仰的、趴的、大的、小的都是老鱉,我哥就順手撈一個,老鱉只是蹬蹬爪不動了。我哥來勁了,忙脫掉自己的白襯衣,往魚塘邊一攤……幾十只老鱉放到自家水缸里,嘩啦一聲,老鱉個個精神抖擻,我哥隨手撈一個最大的,用白色膠皮繩往老鱉小腿上一拴,隨手寫個字條:“王書記”,貼在老鱉背上。再抓一個大的,寫上:“李鄉長”。再抓一個,寫上:“趙主席”。我哥用自行車馱著這些老鱉去鄉里開會,走在大街上,經過一路顛簸,裝老鱉的塑料袋磨了一個大洞,老鱉紛紛逃到大街上亂爬亂闖,引得滿街人亂喊亂叫,“抓住王書記”, “抓住李鄉長”,“抓住趙主席”……正好王書記李鄉長趙主席開會從大街上經過,像聽到當年日本鬼子喊:“抓住李向陽”似的,人群亂哄哄的。這個村主任,我哥,真是操蛋哩。       我哥還吃里扒外,壞事干盡,專愛跟別的女人睡覺。他年輕當村主任那會兒,打跑我賢惠的嫂子,跟村里寡婦香秀瞎胡混,整天眉來眼去的,被香秀給迷昏了頭。漂亮、水性楊花的女人,不過是眉目清秀,小鳥依人而已。這件事我哥最清楚的,他知道香秀本來不如我嫂子賢惠漂亮,卻偏偏去招惹迷上她。我哥當村主任那會兒,那陣兒真是春風得意啊,心里想處便是路,雙腳停時便是家。俗稱:“一天一只羊,天天做新娘。夜夜入洞房,站在村口往里看,村村都有丈母娘。”一村之長嘛,農民的父母官,偏偏有賤貨巴結呢。那時人們看重的是我哥這個官職,不是我哥這個人的人品。 有天晚上大雪天,我哥喝多了酒,獨自一人去了寡婦香秀家。我哥是香秀家的常客,大白天也去。我哥幫助香秀把飄雪的窗戶用草苫子堵上……天亮了,我哥醒來,香秀仍甜甜的睡在我哥的腋下,我哥又深深地在香秀臉上親了一口說:“快起來吧,把衣服穿上。” 香秀用雙手緊緊摟著我哥的脖子,她粉嘟嘟的臉,貼到我哥胸脯上,噌得我哥心里癢癢的。她那雙更加水靈靈的大眼睛盯著我哥,越發迷人、越發好看,甚至還有幾分嫵媚。 我哥邊穿衣服,邊關切地說:“秋季公糧你就別交了。” 香秀難為情地說:“看你說的啥話,我又不是小姐,還講價。” “真的。我也不能白弄啊。”我哥看著香秀的眼睛說道。 香秀連忙接過話茬兒,不冷不熱地說道:“都幾十歲的人了,也不是啥好東西,你也受累了,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嘛,要不,都快生銹了!” 我哥懷里猜個小火爐,坐在香秀虛掩的門檻上,嘴里吸著香煙,火頭一閃一閃的,像只螢火蟲似的。窗外呼呼地東北冷風,吹著干枯的樹枝,不時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那個時候,因為香秀心里裝著我哥,對我哥特別上心,因為我哥是她的相好的,當然還想依靠我哥呢。最后香秀央求我哥說道:“要不,你就娶了我吧?”香秀的話一出口兒,就把我哥嚇跑了。 這已是二十年前的事了…… 早在二十年前,我哥因貪污農村的扶貧款、生活腐化被免職了,他與小兒子開了個破公交車搞營運。俗話說,良緣只是輕輕敲門,厄運才會一腳踢開。我哥手里有了點小錢,又想到香秀。晚上摸黑去了香秀家,隔著窗戶,我哥聽到屋里有男歡女愛的浪笑聲。 我哥的不滿情緒油然產生。 他正要前去捉奸,忽然聽到香秀罵道:“汪主任嘛(汪主任就是我哥),去他娘的逼,表面上裝人,實際上是鬼,老雜毛。”又聽屋里說:“什么球毛村主任,實際上荒淫無度。日他老媽,一點人性都沒有,還想繼續當村主任哩,呸,我的肚皮被他快戳爛了,還想長期霸占我哩!”停頓了一下,就聽屋里男人的說話,好像是新村主任劉能的沙啞聲音:“如今汪主任落了這個被人唾棄的樣兒,全身的病,老婆也沒了,一個大活人混成這樣兒,真的怪可憐哩。”       再后來,我哥就老年癡呆了,不幸還染了肝癌和糖尿病,他躺在床上不吃不喝,他想不通,覺得這一輩子活得不值。他后悔了,當初就不應該當那個爭來爭去的村主任,在女人堆里瞎胡混,還惹得一身臊,可悲的是人情薄如紙,世道寒涼,現在明白也晚了。 秋后的一天晚上,生病的我哥拄著拐棍走到小兒子剛結婚新房的門前,瞅見兒子在床上正抱著新媳婦親呢。我哥覺得不雅,咳嗽了一聲。媳婦先開了口,說:“爸呀,你有事?”我哥連忙說:“沒事,沒事兒。”兒子說:“爹呀,你沒事瞎轉啥?回到自己屋里去,歇歇吧。”我哥說:“真的沒有事,沒事啊。”這時,我哥抬頭看見兒子的西山墻上的東西,立馬眼睛就直了,原來兒子西山墻上掛著一副泳裝美女掛歷,有半人多高哩。我哥挪步前趨一頁一頁地掀看著半裸的美女圖,盯的緊,眼睛都不會轉動了。我哥看完后,對兒子說:“在哪買的?”兒子說:“你想要,拿去吧,放在這兒礙眼兒。”我哥說:“那就掛到我屋里去吧!” 自從我哥從兒子房間里取走美女掛歷后,就來了精神頭兒,每天換一頁,生生地把十二個電影明星個個琢磨到骨子里,可他還是樂此不倦。特別是有個半裸體半透明的女明星,很像香秀,我哥看的眼睛都僵直了。媳婦怕公公的身子熬垮了,就偷偷地把它藏了起來。這下,我哥真的病了。沒過幾天,我哥的病情加重了。他整天悶悶不樂的,不愛說話兒,不吃也不喝了。沒有辦法,兒媳婦又把掛歷給他掛上。 “老爸啊,我看你的這病還真不輕哩。你整天這樣不吃也不喝的,光顧看那虛飄的人兒,卻不能當飯吃呀,這樣拖延的時候長了,怕是身子要垮了呀?” 我哥聽兒子這么一點播,就垂頭喪氣了,自己卻抱著頭痛哭了起來。我哥哭了一陣子,不哭了,轉兒笑了起來,他開始埋怨自己,誰叫你當初拿著驢雞巴揩屁股,自尋煩惱呢,當個討人嫌的村主任,混得不算人樣,還得罪了人。我哥最后走到兒子房間里,當著兒媳婦的面,把一袋子錢放到桌子角上,轉身走了。鄰居們看到我哥從他兒媳婦屋里出來,開始都還議論紛紛,然后就呆呆地站著不說話了。因為聽說我哥是給兒媳婦送錢去的,望著他佝僂著遠去的背影,大伙就一陣惋惜,一股莫名的敬意從心底緩緩流過。我哥已經成為了被人遺忘的老村主任了,已經變成了承擔著許多罵名的局外人,那還不是因為他與香秀之間的齷齪事嘛。還有貪污的那點小錢,也不明不白的甘愿送給兒子了。       冬天來臨了,門外大雪紛飛,天寒地凍,我哥終于挺不住虛弱的身子骨兒,躺倒了。他坐在兒子為他添置的輪椅子里,眼睜睜的看著回家的老婆說:“你是誰呀,我咋不認識你呢?”第二天還說:“我咋不認識你呢?”第三天仍然說:“我咋不認識你呢?”村主任的老婆就責怪他:“別像貓叫魂似的了,我是你的老婆。要不是看著你走不動路了,就憑你干的那些見不得人的丑事兒,我才不愿意搭理侍候你!”沒過多久,村主任的老婆見村主任癡迷那墻上的畫兒,覺得再待這個家里生活實在憋屈,就夾裹著包袱又走了。村主任的老婆寧愿給人打工領養孩子,也不愿再回到這個家。 無奈,兒子勸說道:“對了,老爹呀,要不,要不讓香秀阿姨過來陪陪你,她自己一個人整天在家里閑著,怪寂寞的,沒聽人說嘛,寂寞的人啊,容易苦了自己,害了別人。不說別的啦,你們總是原先好過一場呀,讓她來侍候侍候你,跟你嘮嘮嗑兒,解解悶,也是個伴啊。”我哥緊閉的雙眼慢慢地睜開了,靜靜地望了兒子一陣子,嘴角向上輕輕地動了一下。 聽村里人傳言,這件事恰恰被香秀拒絕了。香秀發過誓說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啊,想都別再想?想想當年與汪烏龜干的那些齷齪事兒,就覺得無臉見人。” 我哥臨死的時候,他告訴兒子,他曾做過一個奇怪的夢,他夢見香秀親自來到他身邊了。他扳過香秀的身子,猛地將她壓在自己的身子下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3b7 的頭像
    i64hq3b7

    洪志維直播開箱推薦

    i64hq3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