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外貿四號樓   湯碧峰   城東路百齡幫頤養中心的馬路對面,有一幢兩個單元的五層樓房子,那是上個世紀七十年代建造的房子,每戶面積才36平米,一室一廳。去養老院看母親,總要從這幢房子前路過,那是外貿四號樓,是我曾經住過六年的地方,我們結婚時的婚房就在這兒,兒子在里面出世。   我岳父當年是地區財政局的企財科長,嘉興地區行政公署設在湖州,為照顧家里,調回嘉興,任地區外貿公司財務科長,地區外貿公司是設在嘉興的地屬單位,屬于地屬單位之間調動。地區外貿公司建有一大型冷庫,所以俗稱外貿冷庫。   妻當年上山下鄉去了湖州的浙江建設兵團,知青可以頂職的政策下來后,岳母去找岳父單位的領導,要求讓小女兒頂職進岳父單位,因為上面有政策,岳父單位同意了,妻于1978年頂職回嘉興,進入地區外貿。   經人介紹,我和妻認識,兩人都已是大齡青年,早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當年的地區外貿可是好單位,當別的單位職工還在為住房傷腦筋的時候,地區外貿的職工宿舍已是造了好幾幢了。和妻交往不到一年,妻告訴我單位又要分房了,只要憑結婚證就能分到別人換下來的二手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不到自己單位分房的希望,而妻當然希望分到自己單位的房子,離上班近,離父母住的外貿三號樓也近。還商量什么呢?抓緊去辦登記吧。我們趕緊各自去單位打證明到街道辦登記,妻單位憑她的結婚證很快就分給她一套別人換出來的小戶,就是這外貿四號樓302室。   有了自己的窩,就可以做結婚準備了,做家具,裝修房子。別以為裝修房子是現在這個概念,沒有的事,無非是用墻粉刷一下墻,用油漆刷一遍壁柜,重新裝一下日光燈,做一下地面。刷墻和壁柜自己買材料兩人一起動手,裝燈由妻單位電工幫忙,地面祖德說他來做。   祖德是繼父的一個遠房親戚,他是企業會計,是個多面手,什么都會來一手。他將地面用水泥漿刮平,然后打方格子畫上木紋,再涂一層清漆,看上去像是木地板。雖說只有一室一廳,衛生間、廚房很小,可我們已相當滿意了。   1983年10月1日,我們在這房子里結婚。85年兒子出世,晚飯后和休息天,我抱著兒子在房子周圍走走,門口的馬路很小,還在叫杭申公路,馬路對面是徐王村的農田,很快農田上建起一個工廠,叫電子陶瓷廠。怎么也沒想到38年后,母親住進了這里面,這兒已改建成了養老院,真是世事難料。   結婚那年,嘉興撤地建市,我被分到城區,上班到了勤儉路。才過了兩三年,地區外貿公司撤銷,按商品類別分成若干個對外貿易公司,妻分到勤儉路的輕工紡織品對外貿易公司,我們倆上班的地方倒是近了,離家卻是遠了,而這外貿四號樓分給了其他的公司,我們成了住別人單位的房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幫我們裝飾地面的祖德,卻在一個風雨天上班時,自行車橫穿馬路,穿雨披看不見后面來的汽車,被撞身亡。這之后每年的清明節,去嘉北公墓掃墓,總要給孤零零躺在那兒的祖德送一束鮮花,一直送了三十余年。前年他兒子將他的墓遷走了,去了新墓地,說是建了雙穴墓。   1989年,單位分給一套54平米的房子,我們搬到了河西。剛搬家不久,岳父得了不治之癥去世。岳父走后,火車站擴建,岳母住的外貿三號樓拆遷,岳母搬遷到三水灣,從此再也不用往城東路方向走了。偶爾路過城東路,總要在車窗外找一下外貿四號樓,那是我生活新起點的地方。   從母親住進了城東路的這個養老院,那兒就成了我每星期去打卡的地方,隔一兩天總要去一次,就是疫情封閉管理期間,大門口也要去會會。這四號樓就成了必經之地,而且樓前面就是公交車站臺,母親出來回去就在這兒下車。   再走城東路,感覺是那樣陌生,除了那幢臟兮兮的四號樓,周圍全是新建或改造過的建筑,馬路已拓寬,原先樓前的自行車庫成了人行道。原地區外貿公司前的那條外貿弄,成了大新路延伸段。那個冷庫拆除后成了紡工路的路面,就是妻也認不出她原來的單位在哪兒。   以前不大的凌塘橋加寬了幾倍,邊上的那條小小的凌塘路成了大馬路,直接通向東升路。而外貿四號樓卻依然聳立在那兒,這房子本來就質量差,木門窗五孔板的結構,我們結婚的當月就被小偷踢破門遭盜,樓上人家擦地板水會流到我們床上。現在更像個老人,外表也顯得老態龍鐘。   當然了,我是不希望它被拆除的,這兒對我是個紀念,也可以告訴兒子那是他出生的地方。雖說這房子和我一樣已進入老年,但它也有過青春時代,有過輝煌的昨天,在它身上同樣留下生活的創傷。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10我喜歡

心情起伏不定也忐忑不安,沒有一絲安全感,即使現在我已嫁為人婦也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感覺。你說愛情重要還是生活重要?18歲的我覺得當然是愛情,沒有愛情的人就像傀儡,生活乏味缺少樂趣。面包跟愛情同等重要,可是有了愛情共同創造的面包更甜不是,幻想的年紀,自以為同甘共苦就能換來相濡以沫。可惜堅持了5年的我換來的卻是他一句,“女強人,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我配不上你,你早晚有一天要展翅高飛”,在他父母眼里“外地的女孩,不適合做老婆”。   是咯!你們什么都知道!為什么剛開始不說。在我父母眼里我也是個需要呵護的公主,為了愛情努力的創造面包,如果不是某人的軟弱需要我成長到那么堅強嗎?五年換來了一句配不上,呵呵。。。原來愛情并不會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后來我遇上了現在的老公,到了該出嫁的年齡,雙方性格、價值觀也很比對。對方家庭條件很優勢結婚后不用我在那么強勢努力賺面包。于是我放棄愛情選擇了面包。生活還在繼續,我們也會為了意見不同而爭論,生活不就是吵吵鬧鬧么?   但是他對我很好,想用什么、想買什么、想做什么?他都支持,對我父母也好家人也好。可是我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安全感,我不確定他是否愛我、亦或者我是否愛他。我跟他就像家人,對我們是家人!跟愛情無關。   生活還在繼續,如果是你,你會怎么選擇?愛情還是面包,亦或者獨自生活一生。 +10我喜歡

【小小說】劉國芳/報應     此前,他和女人僅僅是認識,女人賣衣服,他買衣服,這關系,最多只算是熟人。這天,他又去買衣服,或許是女人這天化了妝,他覺得女人特別好看,于是他說:“你真漂亮。” 女人說:“謝謝!” 店里只有女人一個人,這樣,他說話就無所顧忌了,他說:“你這樣子會讓人想入非非。” 女人說:“你們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男人又說:“真想找一個你這樣漂亮的女人做情人,可惜年紀大了。” 女人說:“你年紀不大呀,你還可以找。” 他說:“那我就找你。” 女人說:“可以呀。” 女人回答得這么爽快,竟讓他不知道如何說下去。女人可能也覺得自己過于唐突,便解釋說:“我真的想在外面找一個男人,報復一下我老公。” 他說:“你老公怎么啦?” 女人說:“男人還有什么,在外面有女人唄。” 他忽然笑了,跟女人說:“那我們好。 女人說:“我們好。” 話說到這種程度,他們不可能不好了。那時候是晚上八點多鐘,女人關了店門,坐上他的車,跟他去開房了。 前后也就是幾分鐘或十幾分鐘,他就跟女人躺在一張床了,他有些做夢的感覺。但有些事來得快去得也快,得到女人后,他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了,覺得太突然,盡管女人告訴過他,她老公外面有女人,她這是報復老公,但他仍然覺得女人太過輕浮。 對于輕浮的女人,男人都會用一個辦法,那就是迅速地離開。他再沒聯系女人,沒打女人電話,也沒去女人店里。女人開始也沒聯系他,但過了幾天,女人打了電話過來,女人說:“在哪?” 他說:“在忙。” 過了一天,女人又打電話說:“在哪?” 他仍說:“在忙。” 女人說:“你怎么那么忙啊?” 他說:“我也不知道,就這么忙。” 女人說:“我想見你。” 他說:“沒空。” 后來,女人還打過他幾次電話,他要么說忙,要么不接電話。如此幾次,女人便知道他不想繼續,女人只得算了。 他就不是一個安分守己的人,過后不久,他又看上了一個女人,這是個開打字店的女人。他和女人,也只是認識,他去復印,女人幫他復印,僅此而已。這次其實是上一次的重復,他看女人一個人在店里,也跟女人說:“你真漂亮。” 女人說:“謝謝!” 他說:“你這樣子會讓人想入非非。” 女人說:“你們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他又說:“真想找一個你這樣漂亮的女人做情人,可惜年紀大了。” 女人說:“你年紀不大呀,你還可以找。” 他說:“那我就找你。” 女人說:“可以呀。” 其他的繁文褥節無需重復了,女人也和上一個女人一樣,關了店門,坐上他的車,跟他去開房了。 對這樣快跟他上床的女人,他不可能會在乎,分開后,他依然沒和女人聯系。女人也打過他電話,他老一套,不是說忙,就是不接電話。女人不蠢,知道他不想繼續,女人只得算了。 有些事做得順利,便會繼續。這后來的一天,他又跟一個女人好上了。也是一個僅僅認識的女人,他仍說女人漂亮,又說漂亮的女人會讓人想入非非,還說真想找一個這樣漂亮的女人做情人。女人的回答和上兩個女人如出一轍。這結果就是這個女人又和他好上了,也坐上他的車子,跟他開房去了。但這次出現意外了,正當他和女人躺在床上時,門被踢開了,一個滿臉橫肉的人沖了進來。橫肉進來后先打了女人兩個巴掌,邊打邊罵:“我就知道你這騷貨外面有男人。” 橫肉罵著女人時,他急忙穿上衣服想溜,但走不脫。橫肉攔住他,對他拳打腳踢。 結果可想而知,他被打得鼻青臉腫,很久都不敢出門。   +10我喜歡


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功能性材料開發代工廠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橡膠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3b7 的頭像
    i64hq3b7

    洪志維直播開箱推薦

    i64hq3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