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在我被送進監獄之前,我能知道王老板他們怎么樣了嗎?”   “自然是財產全部罰沒,根據涉案嚴重性不同,判處五年以上至無期徒刑。”   “可笑,可嘆。一旦走了歪路,即便積攢萬千財富,終是水中月影,一場空啊。”   水中月       作者:矢鳴   限定詞:猴子撈月         10月29日   從我上次跟家里聯系到現在已經有半年了。今天晚上月亮格外圓,即使我不是什么多愁善感的人,生活也豐富到沒有時間來多愁善感,今夜也難免起了些思鄉之情。   但我不后悔離家,如果不是離開了那個地方,離開了迂腐的父母,離開了那些目光短淺的朋友,我又怎么會在這里遇到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怎么會有機會發現這么廣大的世界,這么遠大的前程,這么美好的未來,怎么會遇到王老板?   果然,機遇都是在外面的,窩在自己熟悉的圈子里裹足不前是不可能遇得到機遇的。現在看看幾個月前的自己,真是幼稚又可笑。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卻梗著脖子覺得自己是對的。明明什么都不會,還唾棄先達者。多虧王老板拉住了我,強行讓我留下,硬是把機遇塞到我手中。現在的我像吸水的海綿一般,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里吸收到了比過去二十多年還要多的知識,我感覺我能看到眼前有一條康莊大道,成功和財富就在道路的盡頭等著我。只要我一直往前走,它們就觸手可及。   感謝王老板。       11月18日   今天總部的李姐來了。我們所有人都去聽她講話,跟我們傳授成功經驗。   李姐說她當年不過是個農村人,面朝黃土背朝天,要不是同鄉提攜讓她遇見了王老板,估計就要在田里干一輩子,在泥里出生,在土里長大,在地里長眠。可現在的她已經賺了好幾個百萬,開的是豪車,住的是高檔公寓,每天出入的是高級會所和奢侈品店,整個朔陽市誰見了不得稱一聲李姐?   是什么讓一個村里的大嬸產生了如此大的變化?是王老板!是連峰公司!   李姐講到深情處的時候,眼淚都掉下來了。眼淚沖掉粉底露出下面黑黃的膚色,我就知道她所言不虛。李姐哭的樣子不好看,但我理解她,因為我的眼中也早已盈滿了熱淚。   說到動情處,李姐和我們一起忘情地大喊。   感謝王老板!感謝連峰公司!           “你干什么呢?”   我一驚,手中的本子啪地一聲合起。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錢哥。   錢哥是進連峰公司之后負責帶我的人。   我長舒一口氣:“錢哥啊,你嚇我一跳。”   錢哥狐疑地看著我:“你小子鬼鬼祟祟寫什么呢?”   我笑著把本子遞給他:“沒什么,就記一些心得,寫寫日記。”   錢哥接過我的本子,來來回回翻了好幾遍,終于點了點頭,眉間懷疑的神色總算散了去。   他點點頭,把本子交還給我,重重拍了拍我的肩膀:   “小伙子,有前途。好好干。”       12月5日   還有兩個月就過年了,年關將近,正是我們業務繁忙的時候。最近錢哥又招了好幾個新人。   新人就是新人,總是叛逆,刺頭,不配合,總覺得好像別人要害他一樣。賺大錢的機會就擺在他們面前,他們怎么就看不見呢?他們是看不見原本在東水村地里刨食的農民李春梅翻身成為朔陽李姐嗎?他們是看不見曾經在菜市場撿人家收攤之后的爛菜葉子吃,只為了省一頓飯錢的杜國強一躍成為杜總,手下掌握連峰好幾家旗下門店嗎?就連市中心都有他的店鋪!包括介紹他們來的錢哥也一樣。他們本來也是認識錢哥的,錢哥會害他們嗎?要不是跟他們關系好,誰要帶他們掙錢!   不過很快他們就會明白錢哥和王老板的苦心了。待在他們原來那小地方,這輩子能掙到一個百萬嗎?   王老板給的,可是千載難逢的機遇!       12月16日   通過我的努力,公司終于開始慢慢重視我了!今天,是一個里程碑,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錢哥前幾天向直屬領導提交了我的報告,上面終于決定讓我開始接觸核心任務。我的目標是通過我這半年多以來學到的金融知識,把我們的產品賣給更多的人。   由于我們的產品遠遠好于市面上絕大多數理財產品,甚至優秀到不可思議——再次贊美王老板,若不是他天才的頭腦想出這樣的理財之道,我就像井底之蛙一樣,一輩子也不會知道錢生錢能這么快。   人對于太好的東西宗會產生疑慮,不相信美好的東西真的存在。就像愚昧的古代人認為圓滿的月亮代表魅惑和墮落,太好的東西總會讓人產生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我不指望我淺薄的才能和未經鍛煉的拙劣口才能使陌生人相信我,于是我決定先介紹給我的發小。   我知道他一定會相信我的,我們一起在清河長大,互相之間最了解彼此。別說半年,就算是一年、兩年不聯系,我們之間的感情也不會有半點生疏。   果然,沒費幾句話的功夫,我們之間就重新熟絡了起來。我們講小時候的趣事,一起在微信上“哈哈”地笑。看時機成熟,我立刻向他推銷我們的理財產品。果不其然,他是最知道我的,絲毫沒有對我的話產生懷疑,立刻就把一個月的工資交給我讓我幫他管理。   郭宇成,不愧是我的好哥們。好兄弟,一輩子。           “小嚴,老板要見你。”   “什么?”我激動地站起來,雙手微微顫抖。我想我臉上的表情一定很難看——因為我已經激動到不知道要擺什么表情比較好。   “老……老板叫我是為了什么?我,我這樣的小人物怎么能……”我喏喏地說,手足無措,語無倫次。   錢哥見我此狀,嘴角勾起,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老板看你最近表現優秀,想要提拔你。好小子,我就說你有前途。以后位置高了,可別忘了哥們。你的舉薦信還是我交的。”   “謝謝!謝謝!”我感激涕零地一把抓住錢哥的手,激動地胡亂搖動。   忽然,錢哥嘶了一聲,驀然把手抽了出去。   “你小子多久沒剪指甲了?”   我低頭看向指甲,指甲縫里有幾絲血跡。   “不好意思,錢哥,實在不好意思,我今晚回去就剪……”   錢哥看上去像要發怒,臉色陰晴變換幾次,終于還是沒有翻臉。他點點頭:“下次小心點。”   我陪著笑把他送了出去。       12月18日   今天錢哥告訴我,王老板要見我了!   升職,加薪,走上人生巔峰,就在眼前!我立刻給郭宇成打了電話,并且許諾以后等他也來連峰工作的時候一定多照顧他。這是肯定的,他可是我鐵哥們。   可惜我因為太激動,不小心把錢哥的手抓破了,真是罪該萬死。見王老板的日子就定在后天,好激動啊!       12月21日   昨天去見了王老板,王老板真乃神人也。坐擁數以億計的資產,隱形的地下皇帝,更別說香檳美女,寶馬香車……他就是男人所能期望的一切的化身!王老板很賞識我,答應讓我也開始學著接管門店,在此之前只需要再跟著錢哥和杜總多培訓培訓。   可惜的是,我隨身攜帶的日記小本不知道在路上丟哪了,導致我本來想昨天寫的日記,不得不拖到今天。   大半年的苦日子總算要熬出頭了,從此之后,我的人生將和連峰綁定,越走越高!           “喂,您好,請問是郭宇成先生嗎?”   “是的,我是。請問您是?”   “這里是楊城公安,我的警號是xxxxxxx,您可以上網查詢。我們通過聯網系統這里看到您在清河有報案記錄,說您的朋友嚴明被拐進了傳銷組織?”   “沒錯,沒錯!我很確定,真的,警察同志,您聽我說。他之前半年都沒聯系我,前段時間忽然給我發消息敘舊,說的都是我們小時候的舊事,但驢頭不對馬嘴。我們曾經約定過暗號,如果有人出了什么不能直接明言的意外,就以這種方式通知對方,并且笑的時候只能打兩個‘哈’字……但我不知道他在哪,他也不知道。警察同志,是有什么消息了嗎?”   “是的。昨日我們這邊的一位交警同志上交了一本可疑的筆記本,內容看起來像是某個傳銷組織內的人寫的,里面多次提到你的名字。筆記本上沒有姓名,您能不能辨認一下這是不是您朋友的筆跡?我們可以掃描給您……”   “不用了,楊城是嗎?我這就去!”           1月3日   我的培訓進行得差不多了。雖然整個公歷新年都在培訓里度過,但我一點都沒覺得不快,有什么假期比得上獲得知識的充實感呢?   連峰真是一個大家庭,錢哥和杜總這么無私地跟我分享他們的知識和經驗。我一定不會忘記他們的恩情。   郭宇成已經好幾天沒跟我聯系了,不知道他在干嘛呢?等年關過了,我這邊穩定下來,就親自上門,把他也勸過來。       1月10日   培訓已經完成了,昨天是最后一步,王老板讓我親手處理一個不聽話的員工,隨后我就能開始管店,掙第一個百萬,以及更多的百萬。通過這些天的學習,我早就知道了該怎么做,但下手的時候還是有些猶豫。   那只是個小姑娘,瘦瘦弱弱的,感覺我這幾棍子下去,她命都得去半條。   王老板嚴厲地對我說,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大丈夫不能有婦人之仁,想要有所建樹,這樣的事情應該早習慣。   他說得對,是我不夠堅韌。王老板不愧是王老板,果然是有大智慧的人。   打她也是為了她好。放著康莊大道不走偏要壞連峰的大事,這要怪誰呢?       “警察!”“舉起手來,不許動!”“你們已經被包圍了!”       “嚴明。”我獨自坐在一個小隔間里,四面無窗。一名警察推門而入,將一沓資料甩在我面前,隨意地坐下,眼神卻如鷹一般以一種洞察的目光看向我的眼睛。   “這起傳銷案能破獲,多虧了你。”他沖我點點頭,忽然笑了笑:   “你可真是膽大妄為。跟朋友打暗號,讓他在清河市備案;在日記里寫明他的所在地和姓名,讓我們得以查到他的報案記錄,兩相對比。”   “在日記里不斷重復公司的名稱,哪怕這個名字九成九是個假名;同時不斷重復頭領的姓氏,即使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的名。”   “記錄下中層頭目透露的姓名和身份,雖然經查實,李春梅并不是‘李姐’的真名,杜國強也并非‘杜總’的真名,但‘朔陽李姐’卻是在灰色產業里確實出現過的名號。順著這條線順藤摸瓜,我們找到了不少線索和證據。”   “甚至還采集到了某個中層頭目的血樣——剛剛巧,他曾經有過詐騙案底,血樣和我們DNA庫里的信息能夠對得上。后來我們派人跟蹤他,最后才找到了窩點所在。”   “這其中但凡有一個環節出錯,如果你的發小沒有識別出你身陷傳銷,如果你取血的行為引起懷疑,如果你藏在日記里的動機被人察覺,以及最重要的,如果你沒能找到機會把這本日記‘掉’到那位交警腳邊,或者靠近交警的行為引起懷疑,或者這本日記并沒有引起他的重視……”   “但凡有一點點差錯,你都將萬劫不復。我都不知道是該稱贊你機敏,還是斥責你莽撞。”   我笑了,露出一口白牙:   “還有更多。我的外出機會是我‘忠心表現’將近半年換來的,送我外出的車的輪胎是我攢了半年的鐵釘磨得光亮扎破的,所以他們才會不得不帶我做公交返程。也是我幸運,路上居然正好路過交警。我假裝被路邊的共享單車絆了一跤,膝蓋摔得血肉模糊,才勉強把日記本滑到那位交警同志腳下。”   “還好我是幸運的。”   “如果你沒這么幸運呢?”   “我還有第二本日記本。”   那位警察沉默了一會。   “你的第二本日記本我們也看了。里面對你毆打姜麗麗一事供認不諱。”   “是的,沒錯。”我坦然承認,“寫下那段話的時候,我就已經做好了承擔后果的準備。”   “你……為什么……”   “當時還有至少三個打手在我周圍虎視眈眈。如果當時我不對她下手,被打成那樣的就是我,她也無法逃過一劫。但說這么多,到底還是我親手傷的人。她還好嗎?”   “半身癱瘓,勉強救活。”   我沉默。很久之后,我嘆了口氣:“活著就好。”   “她的情況太過嚴重,即使我們有證據表明你當時受到了脅迫,也……”   “沒關系。”   我坦然地笑了笑:   “至少在更壞的事情發生之前。”   “在我被送進監獄之前,我能知道王老板他們怎么樣了嗎?”   “自然是財產全部罰沒,根據涉案嚴重性不同,判處五年以上至無期徒刑。”   “可笑,可嘆。一旦走了歪路,即便積攢萬千財富,終是水中月影,一場空啊。”   評論區   評語:   A,   優點在于可讀性非常強,作者的文筆和節奏掌握非常好,很易讀,不會出現那種看著就走神的情況。另外開篇讓人猜測是不是chuanxiao,到確定是后續如何展開、如何自救都寫出來了,故事處理非常完整。 +10我喜歡

作者:韓吉忠   說句實在的   我不是十分聰明   可我   顆追求上進的心   從沒有停止過   因為   我知道   目標方向確定之后   只得通過不懈地奮斗   才有可能能到達峰巔   因為人生的道路   除了奮斗   還是奮斗   已無它擇求   不求人生多么偉大   又是多么崇高   唯求每天   有意義就使然   走自己的路   品自己的風景   沒有任何風險   就算逆風而行   也要砥礪往前   明天的盛典   在于今天的   每一個細節   成功的希望   已在向我揮手   文/韓吉忠 +10我喜歡

人生是條單行道,沒有機會重新來過,只有坦然面對現實,才能走好下一步人生。坦然不是對生命的漠視,而是尊重和失意后的樂觀。人生的意義不是功成名就,不是富甲一方,而是快樂的度過每一天,生活的精彩只有“下一個”,但沒有“重新”,人生沒有來過,有過去的路,卻沒有回來的車站。努力地走好每一步,不要留下遺憾。   人生一路,要么是喜悅歡快,要么是苦難磨礪。無論如何都不要忘記,生命的嫩芽總會破土而出,即便是枯木也會逢春。無論是誰,都有可能遭遇厄運和不幸,泥濘和風雨,在沉重的打擊面前,要懷揣一顆坦然的心,有泰然處之的心態,才能戰勝沮喪,化坎坷崎嶇為平坦大道。   人的一生,就像一趟旅行,沿途中有數不盡的坎坷泥濘,但也有看不完的美麗風景,如果我們的心總被風塵覆蓋,干涸了心泉,黯淡了目光,失去了生機,喪失了斗志,我們會被侵蝕的千瘡百孔。如果能保持一種健康向上的心態,即使身處逆境,四面楚歌,也一定能東山再起,創造輝煌。   任何事物都是多面和復雜的,因此我們的人生不可能處處風平浪靜,一帆風順。對有的人來說,挫折是跳板,是通往成功之路的墊腳石;而對有的人來說卻是絆腳石。有人說挫折是一種財富,而有人說挫折是一場噩夢,其實,我們的態度決定了我們能不能重新爬起來,撣撣身上塵土再上場一拼,堅持到最后。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不偏不倚的,有的人總是抱怨他們遇到的不幸,卻不知道也可以從中獲得幸福。鮮花因為凋零才顯得珍貴,小路因為有彎道才有曲徑的意境,蠶之所以作螢自縛是為了在痛苦之后放飛自己。挫折、苦難可以磨礪人的性格,真正的強者不會因為苦難而固步自封,不會因為厄運而一蹶不振。梅花香自苦寒來,在寒冷的背后,蘊藏著馨香,人也如此,只有在痛苦過后,才能感受到人生的底蘊。   大文豪高爾基曾說過一句話:“苦難是人生最好的大學”。誰都不希望遭受苦難,但我們需要戰勝苦難帶給我們的那份自信,那種無堅不摧的力量和堅強。因為一個人只有具有了那種自信與堅強,在做人和處事時才能無往而不勝,苦難是一個過程,是邁向成功的階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句話說的好:“上帝在給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給你開了另一扇窗”,我們在這個方面或許不如別人,但不代表我們事事不如別人,要善于發掘自己的潛能,保持清醒的頭腦,蓬勃向上的心靈,就像哪里都能生存的雜草一樣,不畏風吹雨打,堅強面對各種挑戰。   人生如沒有挑戰,生活將索然無味。壓力就是最好的剌激要素,我們上學時候有壓力,上班后同樣有壓力,領導有領導的壓力,平民有平民的壓力,無論處于什么位置,壓力都不會消失。壓力能壓倒弱者,但是在強者面前,更能激發斗志,開發潛能!在體育比賽的壓力下,世界紀錄屢次打破,在企業生存的壓力下,世界經濟才得以飛速發展。   人生在世,是不可能沒有壓力的,善于利用壓力的人最后成為偉人,適應壓力的人成為能人,逃避壓力的人最后只能淪為庸人,你想避開,它如影隨形,不同的人生態度決定了不同的人生高度,有時候,只有逼自己一把,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所以,不要懼怕壓力,克服恐懼,積極樂觀地面對它,將它壓在身上的痛苦全部轉化為向上的動力,讓它成為我們前進的助力,促進我們走向美好未來。   無論黑夜多么漫長,朝陽總會冉冉升起;無論風雪怎樣肆虐,春風終會緩緩吹拂。人的潛力往往由苦難和失敗激發出來,喚醒沉睡的雄師,才會引人走上成功的道路。有勇氣的人,會把逆境看作前進的珍寶,如同河蚌能將困擾它的沙泥化成珍珠一樣,將壓力轉化為動力,不猶豫,不徘徊,對付任何困難,輕視任何厄運,嘲笑任何障礙,用平和的心態,堅強的意志、品格、決心,嬴在失敗中,最終成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10我喜歡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EVA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PU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3b7 的頭像
    i64hq3b7

    洪志維直播開箱推薦

    i64hq3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