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人生,一個人的生活;   人生,一個人的生命;   人生,不平凡的人生。   一個人,從呱呱落地,就要這個社會中活著,活著。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一個人,脾氣可以大,但毛病別太多,一個人的品質與修養是與生俱來的,就說素質,旅行中不文明,刻字亂畫,大聲喧嘩,空姐怎么得罪你了?乘客辱罵空姐的時間不止一兩次了。   奉勸一句話,素質,素養的氣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次,聽笑話,這個段子是一個人上公共廁所,沒帶紙,最后滿手屎,去洗了手。   潛在的意義是廁所里的紙一般都沒有。   有的人就覺得這只不是他的,就扯下來一大堆紙巾,甚至把一卷紙拿走,就有很多人方便的時候,更顯尷尬,難道你損人不利己不覺得紅臉害臊嗎?   都說節約,節約,從小事開始,從點滴做起。   記得馬季與趙炎合作的相聲《說大話》嗎?最后,說大話都不要臉了!馬三立相聲大師有很多作品講了關于大話的相聲,說大話,一害集體,二害國家,說大話可以,你如果沒有了道德底線,你就是愚昧無知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冷漠嗎?你還拿著手機每天刷朋友圈,面對電子屏幕嗎?   你離手機多遠,離它多久,覺得不安?   你還是不愿與親人交流,面對著電腦游戲里的虛榮榮耀而開心?   一句“忙”你沒有陪伴家人的借口,空巢老人,每年逐年上升,你沒有一絲愧疚?   2012年騰訊進軍手機APP市場,微信下載量占據半壁江山。   以前吃飯,先是敬酒,再吃飯,大家其樂融融,就算喝醉了,也不傷及友情、感情現在呢?   上菜了,有人動筷,“別動,拍個啊!”拍一圈,有有人動筷,“等會再吃,你餓啊!”開始刷朋友圈,旁邊的朋友,還點個贊,你說一聲也行啊,10分鐘過去了,才吃,吃的時候,菜都涼了。   要我說,吃飯就吃飯,連最起碼的交流都沒有,那還算朋友嗎?   友情,感情變了味!真正的距離不是你離我多近,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在玩手機。   朋友,是什么?是把內心的想法,和你說說。   不能讓微信這個軟件,淡化了友情、感情,朋友,是無所不談,朋友,介于信任的那個人。   現在,扶老人被訛事件,越來越多,我們都看到過上春晚的《扶不扶》吧,開大奔的土豪變成了騎自行車的,還有點贊哥,責任是在老人還是扶人者?   各自參半,老人是否故意摔倒?還是扶人者被冤枉?2013年6月的外國游者,扶老人訛上了,還有馬路上故意摔倒的老人,小悅悅事件,是偶然嗎?   10個過路者,都過去不管,這就是冷漠,最后,一名環衛工人把孩子撿起,送到了醫院。   如果,這么想,所有人都見到熟悉的人不打招呼,相互寒暄,溝通交流,世界會將怎么樣?社會會將怎樣?   世紀不會進步,質不會飛躍!   如果,時間倒流你愿這樣對待愛你的人,對愛你的父母做到陪伴與安慰交流嗎?   你還會再這樣下去嗎?   我希望為人,為他人,做一件放開所有,做應該做的事,又何嘗不可?   從初戀,到最終選擇陪伴一生的人,不容易啊。   你們覺得,只能是男權、女權?要我說,男權,女權,不能專大。   男、女感情的纏綿,相濡以沫,平平淡淡,白頭偕老呢?   自從小品《男子漢大丈夫》的出現,“跪老婆”,這個話題就扯開了,是嗎?男人的尊嚴呢?   一定會有人說男人不需要,那你們女人,懷疑心太強的,高冷的,計較的,矯情的,很多。   那些讓男朋友跪榴蓮,跪鍵盤,跪電子秤的女人,一定是,說不得,打不得,罵不得,惹不得,從不體貼,從不溫柔,從不講理的女人,“娶個祖宗,生個爹”。這個社會,欠男人,太多了,有時候,很多人單身,都不想“娶個祖宗”,然后“生個爹”。   我們在一起,宛如一家,未必那個人傷害了你,物競天擇,所有人都無名開始的,這就是人生。   人生,是一條路,我們奔跑;   人生,是個選擇,我們選擇;   人生,是那命運,我們迎接!   人生,在路上! +10我喜歡

文/陶瓷兔子   1   跟一個姑娘聊天,她抱怨起收入太少,買不起車買不起房,單身的時候尚好,一談婚論嫁頓顯窘迫,雙方父母合力付了全款,小兩口卻得承擔裝修和添置家具的支出。   她工作四年,工資月月不剩,信用卡上的賬單總是負數,她憂愁地問我:有沒有什么賺錢的好方法?   她說自己在一家國企,貴在輕松隨意且從不加班。我順口就問:那有沒有考慮過下班做個兼職?   想過啊,但做什么呢?她說:開快車太累,刷單又太low,沒什么能拿得出手的才華與技能,這兩年跟風開了個網店,也因為經營不善倒閉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就在本職上謀求突破?雖然不可能一飛沖天,但工資能漲一點是一點。我又說。   她回我長長的一聲嘆息:你不知道,我們公司能破格提拔的都是技術崗,像我這種文職類工作,前頭還有大把入職了十幾年的老前輩還壓在頭上,哪兒那么容易突破啊?   那就..跳槽?我使出殺手锏。   就我們這種崗位,哪有那么容易跳?她立刻反駁:在這兒待著好歹還能落下個輕松不累,到其他公司,干的活比這兒多,福利還越來越少,也不劃算的,況且到了我這個年齡,又還沒有小孩,一般公司也不要   那你就沒考慮過學點什么其他技能?我繼續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以前靜不下心,現在結了婚馬上準備要寶寶,更沒有時間學了。她繼續抱怨著現實的困境和腰包的窘迫,末了用一句話結尾:我就是個普通人,活成這個樣子,我也沒辦法。   她顯然屬于我們都很熟悉的那群人:將生活的種種艱難一股腦地訴苦給你,十分不甘心,又好像很虛心求教,可無論你給出什么建議,他們都會用一千一萬個理由駁倒你,努力讓你認同她的觀點:   看哪,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我沒辦法,你也沒有,所以只能這樣了。   就這樣吧,帶著不甘心的憂郁上床睡覺,第二天醒來,卻依舊重復著前一天的生活。   2   我其實很能理解這樣的無力感,無論多么努力的人,總會有被被現實的照妖鏡晃暈雙眼的時刻,在某個絕望而又使不上力的時刻,誰不想兩手一攤,回報生活一個充滿了無奈的葛優躺?   我頭一次感覺到努力的無力,是在買車的時候,那是我工作的第二年,省吃儉用攢夠了一輛車的首付,興沖沖地逛了好幾個車展,泡在4S店里一待就是一下午。   正準備拍板付款的時候,店里來了個姑娘,看起來最多比我大兩三歲的樣子,徑直繞過我所在的中低端車系,直奔后排的高端跑車而去。   當我還在為兩千塊的折扣跟銷售小哥磨破嘴皮子的時候,姑娘早已瀟灑地簽完字,刷卡的神情那么輕松,好像在便利店買下一碗關東煮。   我瞄了一眼手邊那張單子上一眼數不完的零,從沒有一刻覺得生活那樣無望過。   好無力啊。   我懂得如何用心理學和經濟學來跟銷售小哥議價,懂得如何向上匯報向下管理才能拿到不錯的機會,懂得克制延遲懂得開源節流才能攢夠首付的存款。   可是我依然買不起那輛車,現在買不起,十年以后,可能也買不起。   我很喪地回來,跟朋友聊起這一天的見聞,她隔了兩個小時才回復我:不好意思呀,剛去學日語了,所以關了手機。   我以為她會用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套路安慰我,可她連套路都懶得用,劈頭就是一句:你試卷做完了嗎?下周就要開始報名了。   你不覺得,我們這樣的努力根本就沒有意義嗎?再努力,也不過就是個普通人而已。我有點惡毒地回復她。   我知道啊,可生而為普通人,是我們的錯嗎?我之所以努力,并不是為了超越那些生來就不普通的人,只是不想讓自己所有的不甘心,幾年之后都成了無能為力。   兩年后的她,跳了槽,從可有可無的行政到日資企業的翻譯,為了配合團隊的需要,每天沒日沒夜地研究產品圖紙,了解產品市場,分析競品特征,逐漸成為公司不可或缺的主干。   她原先的那家公司由于結構重組,進行了大量裁員,看到昔日的同事毫無準備地被一腳踢出安樂窩,拿些微薄的失業保險惶惶尋找行政工作,被挑剔年齡大,被挑剔未生育,被挑剔沒技能,跟剛畢業的大學生搶飯碗的時候,她心有余悸。   或許我一輩子也成不了那個買跑車的女孩,但我也很自豪啊,畢竟一雙赤手空拳,也能打拼出個像樣一點的世界。   她說:改變生活是很難的,而我們面對那些艱難時刻的選擇,會在無形中影響著我們的一生。   有個讀者曾經氣哼哼地給我留言,說:你們這些雞湯文作者就是會胡說,說什么學個語言就能飛黃騰達待遇翻番,參加個聚會被男神一見傾心,哪有那么容易啊,我學英語都學了三個月了,單詞背了幾百個,除了課文之外,還是一句都說不出來。   我看得失笑,卻沒有回復她的這句話。   是啊,哪有那么簡單。   3   你只看到別人一夕逆襲,卻看不到這一夕的背后,又藏著多少個日日夜夜。   進入瓶頸時的焦頭爛額,進步甚微時的心灰意冷,看著別人追劇打游戲心向往之卻不能做時的煩躁猶豫,辛辛苦苦學了好久卻毫無用武之地的失落和懊喪。   這是我們筆下每一個活生生的人,都會遇到過的事。   只是這些細節,不能與人言,也不足與人言。   而你以為他們真的是幸運的遇到了那一天嗎,撞到了那個機會嗎?   并不是的。   是那一天終于等到了他們。   等他們寶劍藏鋒,大步流星,勇往直前之時,那一天才會出現在生命的岔口向他們招手。   而對于永遠庸庸碌碌的大多數人,它跟從前的每一天一樣,也跟今后的每一天一樣。   20歲與30歲,好像也并沒有什么分別。   一個人失去光芒是在什么時刻呢?   并不是遭遇慘敗被摔了個狗啃泥,不是姿勢難看掙扎著起身。   不是咬著牙淌著汗向上趕路,也不是童話泡泡破滅,發現自己沒有魔法也沒有內力加持,只是個普通人。   而是在兩手一攤,說出就這樣吧的時候。   那被湮沒于人潮,被時光推著向前,毫無還手之力的背影啊,才最最難看。 +10我喜歡

作者:藍歆   那日看書,讀到這么一句:生命中的那些小歡喜。頓感喜歡。看到心儀的文字,便也是生命中的小歡喜。   一   自從換到了現在的單位,習慣了走路上班,從7、8分鐘的路程到如今16分鐘的路程。走路有走路的好處。在如今一切都是快節奏的生活中,能自在從容而行,還真是一件樂事。   飲食有快餐;通道有快速通道;出行有飛機,高鐵,廣州到北京,是朝發夕至,還真是快節奏。就連閱讀 也有“快餐閱讀”。更有甚者,以前大部頭的名著,無論中外,都搞了個縮寫本,或者是青少年版。雖然這樣的文字更利于孩子的理解,但似乎缺少了什么。   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開始也曾行色匆匆,一切都希望是快節奏的。但目前我卻喜歡上了這樣一種慢悠悠的走路的方式。清晨,走在微風習習的梧桐樹下,看著馬路上行色匆匆的車流,我從容過馬路,看著路旁的各色缺玉蘭從花蕾到滿樹綠葉,再也沒有那些如玉的花兒的存在感。看著兩旁的梧桐從遒勁有力的枝椏,發芽,抽葉,到今天的滿樹綠意,滿樹毛毛球。這一樹樹的毛球生生令魁梧的梧桐樹有了些許可愛的痕跡。草坪中那一大片三葉草,我也曾留意是否能找到四葉草呢?那我可就是幸運的了。從嫩生生的細葉兒到今天已經開花抽穗的碧綠的圓盤,經過時,我依然會在留意我的幸運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喜歡從幼兒園進入小學部。因為那兒的孩子更顯得稚嫩可愛。也因為那兒有一處我所喜的小景:一個古意的廊亭,數珠玉蘭,一樹臘梅,兩樹紅梅,三四叢迎春,沿著曲徑的石子路,簇擁著杜鵑,還有一些說不上名字的花草。每日走過,總會覺得有所不同,或許就是那無名的小花又開了不少,在雨后的微風中,分外妖嬈。   這些都是我生活中的小小的歡喜。無須大喜,小小的,足矣~~   二   下班回家。又一次走在的小區外的梧桐樹下。迎面走過來,是一雙人兒。都是背著雙手,一本正經地走著。這是一對上了年紀的老人,每天這個時候,或許是在晚飯前的散步。偶爾說上一兩句話,但大部分時間,兩個人都是沉默的并排而行,不緊不慢。兩個人臉上都是一臉的寧靜。或許到了這個年紀,經歷過了太多,沉淀下來的也就是寧靜與淡定了。每每與他們相遇,我便會緩下腳步,我希望自己也能體會到那種淡然,那種慢慢享受的意境。   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雙休兩日,陰雨不斷。雖說雨天總是有那么些許的麻煩,令人心煩。于我卻有著小小的喜悅。雨,總是令我感到清新,尤其是在這樣的季節。春夏之交,有著溫情般的雨聲,帶著滋潤而來,一切都可以是欣欣然的。雨水洗刷了花草樹木枝葉上的粉塵,一切便猶如新生般得純凈,空氣中也帶著更清新的香味,歡喜雀躍。   今日便是陽光燦爛。經過富春江路的梧桐樹下,斑駁的陽光在地面上隨著風兒躍動,帶著初夏的氣息,撲面而來。   隱約之間, 風絲絲縷縷穿透陽光,飄拂的裙裾,婀娜的側影,塵世這樣美好而模糊。一直希望,每天以這樣的姿態出現,可以毫無顧忌的呼吸,周遭散發著青草的味道。在某種韌性里,或許,我只是一株植物上牽強附會的疼痛,蔓延著無邊無際的荒涼。我知道,這是一次脫胎換骨的成長,以自由為代價,只是,我愿意。 +10我喜歡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PU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TPU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3b7 的頭像
    i64hq3b7

    洪志維直播開箱推薦

    i64hq3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