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每個人從小都有著遠大的理想,憧憬著美好的未來,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那些理想和憧憬中的美好卻一天天離我們遠去。不知道什么時候,竟然完全找不回它們了。到底是它們自己離我們而去還是我們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弄丟了它們,答案不說自明。   人活著,都想活出個樣,給自己、給他人看看。活出個樣,證明了你的能力;活出個樣,體現了你的人生價值;活出個樣,不枉人世走這一遭。但要想活出個樣,必須要堅持不懈,必須有一定的毅力,認準了一件事,無論山多高水多深,都要咬緊牙關,努力堅持。   世間最難的事不是面對困難,而是堅持,成功貴在堅持。如果你能一直堅持,你的未來一定非常美好。   有一天,古希臘大哲學家蘇格拉底對學生們說:“今天我們只學一件最簡單也是最容易做的事兒。每人把胳膊盡量往前甩,然后再盡量往后甩。”說著,蘇格拉底示范做了一遍:“從今天開始,每天做300下,大家能做到嗎?”   學生們都不屑一顧地笑了。大家想,這么簡單的事,有什么做不到的?過了一個月,蘇格拉底問學生們:“每天甩300下,哪些同學堅持了?”有90%的同學驕傲地舉起了手。又過了一個月,蘇格拉底再問,這時堅持下來的學生只剩8成。   一年過后,蘇格拉底再次問大家:“請告訴我,最簡單的甩手運動,還有哪幾位堅持了?”整個教室僅一人舉起了手。這個學生就是古希臘另一位大哲學家柏拉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一部偉大的作品,每一次熱烈的掌聲,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才完成的。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舍。   一百多年前,一位窮苦的牧羊人帶著兩個幼小的兒子替別人放羊為生。有一天,他們趕著羊來到一個山坡上,一群大雁鳴叫著從他們頭頂飛過,并很快消失在遠方。牧羊人的小兒子問父親:“大雁要往哪里飛?”牧羊人說:“它們要去一個溫暖的地方,在那里安家,度過寒冷的冬天。”大兒子眨著眼睛羨慕地說:“要是我也能像大雁那樣飛起來就好了。”小兒子也說:“要是能做一只會飛的大雁該多好啊!”牧羊人沉默了一會兒,然后對兩個兒子說:“只要你們想,你們也能飛起來。”   兩個兒子試了試,都沒能飛起來,他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父親,牧羊人說:“讓我飛給你們看。”于是他張開雙臂,但也沒能飛起來。可是,牧羊人肯定地說:“我因為年紀大了才飛不起來,你們還小,只要不斷努力,將來就一定能飛起來,去想去的地方。”   兩個兒子牢牢記住了父親的話,并一直努力著,等他們長大——哥哥36歲,弟弟32歲時——他們果然飛起來了,因為他們發明了飛機。這兩個人就是美國的萊特兄弟。   許多人夢想著各種美好的未來,科學家、企業家、音樂家、作家……卻從不付諸行動,或者付諸行動了,遇到困難便退縮。正如登山一樣,爬到半山腰感覺實在堅持不下去了,便氣喘吁吁下山,你不僅欣賞不到秀美風光,更體會不到站在山頂上的那種自豪感,最重要的是當你下一次面對同樣的困難時,你依然會選擇退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知難而退的人永遠不會成功,那些面對困難、積極挑戰困難并能堅持到底的人一定會成功。所以說,如果你連堅持的勇氣都沒有,就不要談什么未來,什么海闊天空、凌云壯志,那都是瞎扯。只有先堅持,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10我喜歡

【小小說】劉帆/善意的謊言   三月開頭的一天,李輕舟收到一條陌生號碼發來的信息,點開一看,不覺淚從眼簾里流出來。 說實話,這個年,那里都沒有去。李董揣著一部老款手機,網絡干擾少,疫情面前,他因為考慮更多的是如何生產,很少為之動容。 不是年齡大了容易感情激動,實在是經歷一個多月閉門過日子,軍人出身的他,也沒有料到疫情會那么艱難。 這不是沙盤推演。新冠病毒不單單侵入了一些人的肌體,更主要的是深入了人們的生產生活。李輕舟作為企業的董事長,他對職工的安危更加的關注。 年前,有個叫劉南溪的工人不知為什么,早早就回家了。前些日子,鎮里疫情排查,有人打電話給李董說劉南溪其實是漢江人,提醒非常時期不要讓他回來。 不要劉南溪回來,簡單。可問題是,大年已過去20多天了,他一直不露面,仿佛人間蒸發了一樣。他的年紀雖然比自己小了5歲,但也50多了;印象中,他在工廠沒有什么老鄉。新春無聲無息的,有點奇怪。 李董接到電話,有點火:劉南溪就算是漢江人,但他更是我的職工,他的安危我得管,這是其一,其二呢?李董心里其實拋不下心中的戰友。 但劉南溪是漢江人,李董心里還真有點納悶。 他明明是天堂山人,講的話也是湘方言。他跟李董一樣,是在戰場上流過血出過汗的戰士,雖然不在一個部隊,但是,愛國擁軍促進會,兩個人都是熱心人,出力也最多,不為啥,只為了那年木棉花盛開的時候,在越過南溪河后,在同登鎮戰斗過。雖然那時,兩個人的部隊番號不同,但不妨礙兩人的共同話題和榮光。 而且,兩人在這間廠一起度過了二十余年。 李董想起來了。劉南溪說他讀完初中,仗著牛高馬大,去應征,順利地成了一名解放軍戰士。他之所以去當兵,主要是想證明自己是地地道道的中國人,他說沒有生在戰爭年代,沒有逢上打鬼子的機會,怎么樣也得穿上一回綠軍裝保家衛國。 劉南溪說世家是土醫生,自己不是,與從軍有關。他說退伍后,學歷低,又是農村人,自然沒有分個好單位,于是就選擇了再次南下,加入打工行列。他當過兵,做保安自然不過,但是因為家世特殊,常常無師自通地為一些工友治好了傷風感冒之類的病,久而久之,外面倒也有了點名氣。 他跑到李董的公司做事,是因為有一次聽人說這家公司專招退伍軍人,尤其是老兵。劉南溪也不想老是做保安,畢竟自己有一手外人不知道的絕活。于是,就千方百計大老遠地跑到橋頭,找到李董的工廠,他來應聘的時間有點晚,好工作都有人了,他不免有些失望。那天,在門衛室同值班的一聊,無意間聽說廠里的廠醫技術不好,又經常擺譜,很多工友有意見。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劉南溪一聽,馬上有了興奮,立馬說這個我很行的。保安不相信,說他吹牛,但他堅持說自己一定能,保安看在是戰友的份上,一通電話打到人事部,人事部做不了決定,畢竟他沒有行醫資格證,江湖游醫,騙子多了去。當這事傳到李董的耳朵時,出現了轉機,李董的媽媽常年風濕病,看了多少醫生都沒有結果,考慮到劉南溪是老兵出身,李董決定請劉南溪給自己的母親看病。 你說,醫在神處也好,劉南溪的的確確把李董的母親治好了。于是,劉南溪就順理成章成了李董公司的廠醫。當然,廠醫并不是他一個,另外還有一個。劉南溪給人瞧病,但對外是后勤。   想起這些,不知為什么,李董這個時候特想劉南溪回來。一方面他的證件證明他不是疫區的人,另一方面廠里也需要醫生。但劉南溪回去沒個動靜,李董心里接特納悶。這馬上月底了,不行,我得想辦法找他回來。怎么找?封城封路的,風險也大。 李董雖然這里捐錢那里支援,又關愛員工,但是手機卻還是個老土機,老品牌機只接收短信,家人要他換掉,他說什么也不肯。 偏偏這個時候來信了!李董一邊看一邊流淚:我的原名叫劉扶桑,劉南溪不是我的本名,他是我的戰友。我不知道老爺子干嘛給我起個劉扶桑的名字,小時候,同學說扶桑是小日本,他們譏笑我是日本人,不和我一起玩,于是我立志去當兵。劉南溪犧牲的時候,我在同登答應他,照顧他的親人,我怎么也忘不了那個炮火連天的歲月,于是我選擇落戶在他家鄉,在身份證剛剛開始登記的那年,我就把劉扶桑改成了劉南溪,我一次次在你廠里寄錢給劉南溪的家人,但我其實是漢江人,在目前疫情的重災區。不是我騙你,憑直覺,年前我就知道了大疫,我想回去了解真實的疫情,是刀山火海,我也得去,何況我有一點醫術,我得挺身而出,我已經治好了5個病人。老哥,你放心,我父親曾說我是太陽出來的時候出生的,陰暗的時候,我得救死扶傷。不管我能不能回來,你永遠是我心中的老哥哥,保重。 逆行!像個兵!李輕舟放下手機嘆道,只是老戰友啊,你藏得好深吶!疫情后,我一定要好好歡迎你回來!   +10我喜歡

弟子:要達到師父所說的境界,是不是要下很大的功夫?       師父:不是,你觀照就可以,心在這就可以,有了心,這個東西就是生活的主體。如果再加上一天七八個小時,或者十幾個小時的專門練習,一連七天就把這個東西穩固了。老在這種狀態,你看多厲害。怎么讓立禪的功夫壯大呢?除了日常觀照它以外,還要集中訓練;集中訓練還不夠,你還得有意識;平時是自己訓練,還要有意識地拿人拿物來訓練。你不是不動心嗎?給你放個搗蛋鬼看你動心不?你不是不恐懼嗎?如果誰把你兒子給弄走了,看你恐懼不?我的意思是,你要逐步增加它的強度。一般情況下,風平浪靜的時候,一個個都跟大哥一樣不動心;一有風吹草動,立禪的功夫就沒了。所以,要不停地增加它的功夫。       這個拳如果缺少打這一塊,你就悟不透,穿透了才是。對于禪來說,技擊只是形。譬如拿斷手才能彰顯,你如果拿別的東西來彰顯,就不徹底。另外少發勁,現在是內養,感覺身體不錯,以前猛練的時候看上去身體很棒,但是內在不好,因為消耗過多。隨著年齡的增長,養要多一點。我現在是從整體道理上說技擊這個事情,而不是說他怎么樣,你應該怎么樣。       弟子:我現在站樁感覺尾椎都脹了?       師父:別管這些事情。一管便落在分別合概念上,沒有尾椎,沒有脹。       弟子:很多東西在您這里得到啟用,會比原來走出很遠。       師父:我知道,因為我傳的法。只有練,慢慢練著,你的心性才會變得博大。就是要練空了,無所謂有、無所謂無這個東西,對這個事情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狀態,這跟六塵不染是一樣的。就要練這個東西,沒有喜歡、不喜歡的。我拿語言表達了一下它的狀態,其實沒有這個東西,而且不能有這個東西。就像我教拳一樣,多別扭的人我都教,別扭是他的事情,不能因為對方的態度而改變我們的心,你要不染這個東西,對誰都要客氣,為人處世都是這個東西。       要給我的一些老師兄解釋明白,說話我都要小心翼翼的,就怕一句話把他們傷害了,就怕還沒有增進情誼就把他們給傷了。他們說話過頭了,你就應該舒服,哦,他們總算發泄了,別讓他們憋著。我現在給人教拳,即使有人別有用心,我也不緊張。人要有關照自己、關照別人、關照周圍環境的功夫。       這是覺察力的體現。覺察力不是有意識地觀察,而是自然地顯現。而且要自處弱下,這不是說刻意低調,而是自然的流露。不然,會外表很低調,實際上是裝,是假的。自然而然地自處弱下,心就開了。       弟子:我現在發火的時候已經很少了。       師父:發火多是無明火。無明是什么意思?就是不明白、糊涂。發火大多是愚昧的表現,是堵住了、不通達,通達了就很難發火了,空了就通了。       現在立禪是第一步,到站混元樁的時候你再看,天大的火都沒了。而且,你手端起來,能平衡身體、平衡心理。現在是正手,到時候再站反手,身上就全開了。這個樁的理就是這樣,要通透了。           (——摘自《立禪即意--大成拳學講習錄》)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運動鞋底製造OEM工廠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潭子鞋底模具開發OD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彰化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3b7 的頭像
    i64hq3b7

    洪志維直播開箱推薦

    i64hq3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